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6-10 来源:图书馆 作者:高爱军

我校学生在EPS DATA杯2017年全国实证研究大赛(初赛)中获奖

 

EPS数据平台为激发在校大学生参与各项数据应用和高效使用图书馆数据资源的热情,提高同学们对EPS数据平台和知识服务平台的认知和使用,组织了“EPS DATA杯2017年全国实证研究大赛”。我校图书馆为促进数据资源对学术科研和论文写作的帮助,认真组织了比赛。

大赛在全国17个省,4个直辖市的114所高校进行,参与初赛人数为770余人。北京交通大学参与第一赛区(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山西)的角逐,表现出色,其中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姜滟同学荣获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王京同学荣获三等奖,我校图书馆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6月7日,EPS数据平台在图书馆为获奖学生颁奖,同时为图书馆颁发“优秀组织奖”,副馆长郑兰接受了奖状。希望在今后的科研、学习当中,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的利用好图书馆的各种文献资源,保持终生学习的好奇心和热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