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6-05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赵曼莉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16级竞业达班成立

2017年6月1日14时,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16级竞业达班成立仪式在竞业达公司举行。竞业达集团副总裁朱传军、HRBP经理金文莉、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竞业达公司相关人员以及计算机1603班(竞业达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举行前,班级全体成员观看了竞业达集团宣传片,从整体上了解了竞业达公司。仪式上,王浩业首先介绍了竞业达班成立的背景,希望竞业达班的同学们能传承竞业达公司优良的企业精神,并为企业班主任朱传军颁发聘书。

朱传军向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竞业达公司情况,着重了强调创新和市场对于企业发展的作用。他指出,唯有始终领先对手第一步才能处于不败地位。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注重创新能力的培养,先做人,后做事,全面发展。计算机1603班班长对班级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对加强班级建设的信心。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建设,营造良好的班风舍风,竞业达还出资设立了班级奖学金,对在学业帮扶、文体活动、班级建设、宿舍建设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同学予以奖励。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还参观了竞业达的数码科技展示馆,对竞业达的发展历程和公司业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与竞业达公司共建班级,已经走进了第五个年头,学院也在积极探索将班级建设引向深入、取得实效的途径。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日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并引导同学们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明确发展目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