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6-02 来源: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 作者:王霞

后勤集团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完成疾病预防、灭蟑螂工作

 

天气渐热,气温逐渐升高,室内容易滋生病毒和细菌,进而引发疾病。为保障留学生公寓住宿环境的健康安全,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于5月23日上午完成了对公寓的消毒及施药灭蟑螂工作。

中心提前联系有害生物防治公司,聘请专业人员进行施药灭蟑,工作人员使用了无色无异味的杀蟑胶饵,该类药品能够有效灭除并预防蟑螂的滋生。本次清洁工作重点针对有厨房的1号公寓、14号公寓和嘉园C座,对其进行特殊防护,力求做到不留任何死角,对公寓内的所有区域包括房间、楼道、厨房、洗衣房、卫生间等都进行了施药。同时,各公寓保洁员对卫生死角、垃圾桶等容易产生细菌的地方进行消毒,双管齐下,共同保障留学生公寓环境的卫生健康。

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本着不断提高留学生满意度的宗旨,每年两次对公寓开展统一灭蟑工作,积极消灭一切影响留学生公寓健康安全的隐患,现已成为常态。每次的清洁都彻底且全面,留学生同学们都表示十分满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