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6-02 来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作者:张子轩

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淡淡粽叶香浓浓公寓情” 端午节主题活动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感受节日的温馨,并体验亲手包粽子的乐趣。5月24日下午,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了“淡淡粽叶香 浓浓公寓情”主题交流活动。

公寓中心提前在现场放置糯米、粽叶、红枣、棉线等材料,由各楼的楼管阿姨传授包粽子方法和指导,同学们都学的十分认真,整个过程也十分充满乐趣,不到四十分钟,200余个各种形状的粽子就诞生了。随后,现场主持人组织大家开展趣味游戏,包括占领阵地、三人抱成团、吸管运输、你画我猜等,同学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为团队争取胜利,欢声笑语中,大家收获了满满的快乐。随着游戏接近尾声,粽子也煮熟了,大家开始享受起自己的劳动成果,期间还与公寓楼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在娱乐的同时,也引导了广大青年关注中华传统节日,有利于中华传统文化的进一步继承和宏扬。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