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6-02 来源:校医院 作者:李德育

2017年教职工体检报道(二)

截止5月25日,教职工体检已完成2194人,平均每天146人。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已经基本完成,为保证老师们尽早拿到体检结果,目前医院各部门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总检工作。

为了方便您体检,提醒各位老师注意:

1.从5月22日起已进入在职职工体检阶段,请老师们尽量按照导检单上预约的时间前来检查,避免出现体检人数不均造成的拥挤情况。

2.请您尽量在体检当天完成所有项目的检查。如果体检项目不能在同一天完成,可能会造成您的血液、放射等检查数据不能及时收集到,将会影响到我们对您的总检进度。

3.5月27日(周六)正常体检,5月28日-30日因端午节放假暂停体检。

4.每天7:20开始发B超、妇科、乳腺彩超体检号,请大家按照顺序排好队拿号。

5.男职工和40岁以上的女职工请注意:盆腔超声检查需憋尿,尿常规请在B超检查后再做。

6.体检前请仔细阅读体检须知,做好准备工作。

感谢您对体检工作的关注,我们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祝您健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