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27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张永健

宜昌市科技局局长一行到访我校

2017年5月24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白明洲、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杜永平在机械工程楼,会见了来访的宜昌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扬帆一行,并就双方科技合作与交流方面进行座谈,机电学院副院长郭盛主持会议,机电学院教授惠卫军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白明洲首先代表学校向方杨帆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科技合作、协同创新、技术转移及知识产权转化应用等成果,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科技交流与合作,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郭盛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科研优势、科研平台和科研成果,期待机电学院与宜昌市地方企业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惠卫军简要汇报了前期与宜昌市黑旋风锯业公司的科研合作背景、取得的成果及院士工作站的相关情况。

方扬帆感谢北京交通大学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宜昌市科技发展现状及当前面临的科技协同创新方面的挑战,并表示希望加强与我校的进一步合作,积极推动知识成果转化和技术落地,期待我校科研人员在为当地企业科研攻关、解决技术难题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以促进地方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会后客人参观了实验室。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