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27 来源:工作部 作者:洪丽平

后勤集团在我校教职工第三十四届、学生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5月19日-5月20日,北京交通大学教职工第三十四届、学生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后勤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在后勤集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广大职工的踊跃参与下,共有102人次参加34个项目,经过两天地激烈角逐,后勤集团以总分571.5分荣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得教工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一名和精神文明二等奖的好成绩,连续第十四年摘得了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桂冠。

入场式上,后勤集团方队高呼“求实创新、科学发展、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口号,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迈向主席台,方队前方首次亮相的后勤吉祥物小牛,欢快的向大家挥手致意,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表演项目中,后勤集团的太极拳表演整齐划一、行云流水,充分展现了后勤人的风貌。比赛中,后勤集团员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