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18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3期红果园论坛暨第54讲CIT名师大讲堂

2017年5月15日18点,计算机学院第3期红果园论坛暨第54讲CIT名师大讲堂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AWS高级技术讲师曲元直为同学们介绍AWS核心技术基础。亚马逊AWS和清华大学的各位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团委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曲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AWS的发展历史和几个基本元素,以及如何使用AWS管理控制台识别其安全功能和基本原则,并依次介绍了Amason Go、Amason Educate等服务计划。曲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幽默的语言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AWS的兴趣和学习,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讲座向同学们普及了AWS的云计算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可度和热爱度,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和实践,为未来的工作和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