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17 来源:芳华超市 作者:徐思雨

后勤集团芳华超市组织职工赴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为落实“作风建设年”交流学习的工作要求,4月19日,后勤集团芳华超市组织超市全体员工到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就标准化管理及质检工作开展交流学习。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质检骨干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活动分上午、下午两个批次进行,分别由芳华超市经理吴雪青和副经理税岩带队就两条主线进行学习交流。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带队参观了12号留学生公寓楼、嘉园C座、4号留学生公寓楼,主要包括留学生公寓每日清洁工作的流程、公寓楼管员间工作交接的流程以及质检工作的检查规范和重点要求等。

学习交流结束后,芳华超市于4月21日召开总结会,分享交流感悟,凝练学习经验,确定哪些是我们要参考借鉴、尽快整改的,并制定相应的工作规程。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很好的让超市全体职工看到了其他单位的优秀管理经验,能有效促进员工在工作中改进提高,对下一步超市改进工作作风及加强标准化管理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