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17 来源: 作者:郭瑞

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集中学习

4月27日下午,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党支部围绕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谷钧宏、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杨胜强首先向大家提出两点学习要求,一是要领会精神,落到实处;二是新老带动,互帮互学,用党的思想政治精神指导当下工作。他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教育教学的思想政治工作指导概括为“五个要求、五个指示、十一条意见”,并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党校工作。

谷钧宏指出,中共中央的思想政治工作会是整个高校办学的一个里程碑,并将在长期内指导高校工作,我们要转变观念,把政治与教育教学相结合,号召全体后勤人员共同参与,将政治工作会精神通过细微的服务渗透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充分落实集团“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

最后,参会人员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会后还将继续有侧重的学习思想政治工作会的精神,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积极践行党员模范作用,并联系到实际的工作去落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