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17 来源: 作者:冯麟淞

电信学院<TO GO>出国沙龙成功举办

2017年5月14日,电信学院于学活多功能厅举办<TO GO>出国留学沙龙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有留学想法的同学提供交流的平台与国外的一手咨询,提升国际竞争力。

3.jpg

6.jpg

活动邀请了曾出国做义工旅行的韦浩杰、从加纳至中国留学的Sam、以及AIESEC海外实习部副主席梁诗怡。活动中,三位嘉宾分享了各自国外游学与实习的经历。韦浩杰讲述了他去印度做义工的经历,分享了途中发生的趣事。他说,旅行可以改变心境。Sam则讲述了他在中国留学的故事,分享了他对于中国的看法以及他对留学生活的热爱。最后一位嘉宾梁诗怡,她介绍了通过AIESEC平台可进行海外实习,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1.jpg

2.jpg

4.jpg

互动环节中,嘉宾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留学,关于国外生活的问题。有同学向Sam提问“有没有经历过尴尬的事情,以及解决的方法”,Sam分享了自己曾因肤色问题而无法融入同学,他通过对于种族问题的开放,包容,人人平等的态度慢慢与同学们融洽相处。Sam的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引起了同学们对于如何与留学同学沟通交流的反省与深思。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