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17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组织新进教职工素质拓展

作为学院思想教育、文化建设和人力资源提升的重要安排,5月12日至1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行政、工会联合组织近年来新入职的近30名青年教职工赴京郊怀柔全国对台干部培训中心开展素质拓展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秋生率队前往。

在两个半天的拓展训练中,在专业教练带领下,队员们分成两组,先后完成了夺旗大战、超音速、时间管理七巧板、指压板、沙盘点兵、挑战150等项目对抗。活动中,大家从刚开始的互不相识,到彼此熟悉,再到完全信任,展现出极强的适应能力和团队意识。两组队员同心协力、默契配合,为了夺取胜利全力以赴。现场气氛既紧张热烈,又愉快活泼,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

5月12日晚,学院组织参加拓展的全体教职工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大家轮流进行了自我介绍,针对目前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导向、空间条件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畅谈了意见建议,提出了自身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疑惑和困难。张秋生向大家阐述了学院的发展理念和价值追求,分享了个人成长的心得体会,勉励青年教职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服务和奉献社会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共同为建设引领中国产业发展的商学院而努力。他还现场回应和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会议发言十分热烈,持续到晚上10点多钟。

活动受到老师们的欢迎和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拓展不但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而且让大家深刻理解了合作、信任、奉献、责任等团队的价值,增进了不同部门、系所人员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提升了学院凝聚力。“愉快的一次拓展活动,玩得很开心,也认识了很多新老师,感觉这样的活动形式特别好,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亲密接触的机会!”旅游系童碧莎老师在拓展群里的留言,道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

(摄影:周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