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16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冯麟淞

第十二届“微联杯”课外科技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2016年10月-2017年5月,由电信学院主办的第十二届“微联杯”课外科技创新大赛圆满结束。来自全校8个学院74组,253名学生报名参赛,总人数创历年新高。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于进一步促进我校实践教学和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1.jpg

2.jpg

本次比赛设有科技发明制作类,哲学社科类,自然论文类,创业类四个类别,分为提交申报书,初期审查,终期答辩三个阶段。组委会以“为同学们提供课外科技创新平台”为宗旨,举办了第十二届“微联杯”宣讲会并建立微信群以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审查并协助选手修改和完善申报书;组织初期审查对作品提出建设性意见;邀请专业评委,进行终期评审。

3.jpg

2017年5月5日下午,第十二届“微联杯”终期答辩在九教东101,102进行。经过长达4个月的准备时间,共有29组同学参加了终期答辩,参赛作品中有已经入选“挑战杯”市赛的优秀作品。经过近6个小时的精彩答辩,评选出“盲文手表”等3项一等奖作品,“高安全低成本无人机开发平台”等5项二等奖作品,“虚拟钢琴”等9项三等奖作品。

4.jpg

“微联杯”是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举办的一项校级级创新赛事,由微联公司全程赞助,是一项传统精品大赛。大赛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的学术科技研发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鼓励学生全面发展,拓宽视野;促进理论和实践,科技和创业的有机结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