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16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姜凌晖

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与校学生会权益部开展共建文明食堂系列活动

4月21日、26日、5月4日,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联合校学生会权益部分别在学活餐厅、明湖餐厅、东区餐厅、学四餐厅开展了共建文明食堂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共建文明座谈会”、“参观食堂后厨”等环节。来自12个学院的6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参观后厨的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走进食堂后厨,查看操作间和采购部原材料库房,重点了解了饭菜制作、餐具清洗消毒及原材料验收储存等各环节,让同学们对食堂内部的运作有更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座谈会以学院为单位,学生代表们按顺序发言,大家将提前征集到的同学提案带到会上,从品种更新、低油低盐、安全卫生、排队秩序、微信宣传等方面对中心工作提出建议。

饮食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表示能即时整改的立即布置,对不能即时整改的一些建议,制定了相应的改进方案。方案包括:1. 举办厨师实操交流活动,提高烹饪水平;2. 增加低油低盐菜品专口;3. 建立餐厅微信群,加强宣传,增加同学建议反馈渠道;4. 厨师分窗口炒菜,售卖,提高饭菜质量;5.调整菜品结构,根据季节增加清淡菜和素菜;6. 根据同学需求在有条件的学二餐厅、清真餐厅、学一餐厅增添了凉菜、凉皮等。

一直以来,饮食服务中心坚持把同学就餐满意度作为考核食堂工作的重要标准,也在一直探索更好的途径做好这一项工作。目前,中心把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作为改进和提高工作的重要手段,充分做好围绕师生开展服务,同时中心加大培训力度,帮助员工学习,探索多元化的厨师培养模式,改进烹饪方法,创新制作模式,努力向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姜凌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