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16 来源:热力保障中心 作者:郭瑞

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开展“作风建设年”培训会

4月24日下午,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年”培训会,宣讲集团和中心“作风建设年”的工作目标,重点布置 “作风建设年”的相关举措。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李爽指出,全体员工要熟练牢记《员工手册》中的各项规章制度,要遵章守纪,要时刻注意规范自己的行为。同时,要对照《员工手册》自觉改进不足,提高自己的团队意识和大局观。随后,李爽着重讲解了中心“作风建设年”的具体措施,包含质监考核标准、岗位职责、工作流程、服务礼仪等。他强调,要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全体员工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结合实际,强化措施;三要认真落实,确保成效,通过规范流程和服务来提升整体的服务水平和服务品质。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大国工匠》记录片,从实际案例中切实感受从小做起、做细做实的“工匠”精神,帮助大家了解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中心自上而下的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