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16 来源:工作部 作者:洪丽平

我校召开2017年防汛工作会

为确保我校防汛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并顺利渡过汛期,5月8日上午9点,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防汛工作会在思源楼612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吴强、郑广天,防汛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郑广天介绍了当前的防汛形势,解读了上级文件关于防汛工作的要求,他指出各单位在主汛期来临前一定要加强排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培训且安排专人负责防汛工作。随后,各成员单位汇报了本单位的防汛准备情况,就重点的防汛区域和方案进行商讨,并初步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吴强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把各项工作方案落实到位,务必把工作做细,做到“早准备、早预防、早到位”。同时,各单位在排查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情况要及时汇报,加强沟通,抓紧整改,最终实现2017年汛期的安全平稳过渡。

会议最终确定了《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防汛工作方案》,并通过OA系统发至学校各单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