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16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孔明

电信学院举办“自强之星”颁奖典礼

2017年5月11日中午,电信学院在九教中101举办“自强之星”颁奖典礼。参加颁奖典礼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孙文博老师、校资助管理中心林万梁老师、院团委韩柏涛老师、孔明老师,“自强之星”获奖同学以及低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同学。

经过资格审核、材料初评、专业课老师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名“自强之星”标兵,三名“自强之星”,六名“自强之星”提名人选。

典礼伊始,林万梁老师介绍了我校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努力学习知识,回报社会、学校以及家人,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1.jpg

接下来,“自强之星”标兵获得者沈芳羽同学讲述了她自强的故事:进入大学近两年的时间里,她通过助学金、奖学金、勤工助学等途径,获得生活费3万余元,满足了自身的所有开销;同时也保持了优异的学习成绩,平均成绩在95分以上;在科研方面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等多项奖励,并代表学校参加全国电子设计竞赛。她在学习、科研上勇于拼搏创新的精神,鼓舞着在场的所有同学。

222.jpg

最后,孙文博老师高度赞扬同学们所展示的自强不息与永不放弃的精神。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增强自信心,勇于拼搏,在良好的氛围下努力学习,为母校、为国家争光,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333.jpg

444.jpg

555.jpg

666.jpg

交大微联公司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院资助工作,通过设立奖助学金、自主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等方式,为电信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搭建了广阔的成长平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