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16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第十一届“青春•荣耀”奖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为了深入发掘并表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习、科研、文体、社会工作等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毕业生,树立先进典型,彰显榜样的力量,激励低年级学生奋发向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17年4月至5月期间开展第十一届“青春·荣耀”奖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在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下,经过2017届毕业生“自愿申报”、“班级推选”、“年级提名”、“评选委员会评议”等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最终7名同学和3个集体获评“青春·荣耀”奖项,8名同学获评“青春·荣耀”提名奖项。

【光荣绽放】第十一届“青春·荣耀”奖颁奖典礼

2017年5月10日,第十一届“青春·荣耀”颁奖典礼在天佑会堂隆重举行,10名2017届毕业生优秀个人和集体奖项获得者、8名提名奖获得者接受表彰。交大思诺公司总经理任新国、人力资源总监孟冬梅、招聘经理张楠,学生工作处处长姚念龙、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梁英、校团委书记秦思阳,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蒋大明,副院长周华春、刘颖、孙文博出席颁奖典礼。一千余名电信师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在对获奖者进行视频风采展示后之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仪式上,任新国先生深情致辞。他高度评价获奖者实力,强调科研创新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的铁路建设做出贡献。

111.jpg

主持人介绍了“青春·荣耀”奖设立的初衷及评选情况,逐一揭晓了“青春·荣耀”奖评选结果。个人介绍、视频风采展示、颁奖词,不断拉近同学们与榜样的距离,获奖者的大学精彩生活也不断地赢得同学们由衷的掌声和赞叹声。主持人随后对获奖者进行了采访,获奖者把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和成功的经验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分享。与会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拼1.jpg 拼图3.jpg

拼图4.jpg

蒋大明殷切寄语,他代表电信学院向各位优秀的获奖者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对获奖者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他对电信学子寄予“三个希望”,希望同学们培养战略的眼光,牢固树立服务人民的意识,发扬学习踏实、工作务实的求实精神。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努力践行“知行”校训,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自己精彩人生。

222.jpg

【梦想接力】多媒体平台推送获奖者宣传材料

学院将为10个获评“青春·荣耀”奖的个人和集体项以及8个获评提名奖的个人制作宣传材料,通过微信等多媒体平台推送,充分发挥青年榜样的示范作用,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拼搏精神鼓舞、引领大学生见贤思齐、自我提升。

合影.jpg

电信学院“青春·荣耀”奖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十届,一直致力于从历届优秀毕业生中评选出植根于学生群众、志存高远、意志坚定、成绩斐然的青年榜样,激励着一批批青年大学生勇于奋斗、追求卓越。今后电信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将“青春·荣耀”等品牌活动坚持下去,发掘并发挥同学身边榜样的作用,将电信学子的优异品质一代代进行传承。

 

 

附:

第十一届“青春·荣耀”奖获奖者名单

一、全面发展奖

刘晓宇

二、学习优秀奖

朱洪飞

三、科研优秀奖

姜波

四、文体优秀奖

李弘扬

五、励志奖

幸亚东

六、学生工作奖

安若琳

七、青春奉献奖

温琦丽

八、优秀宿舍奖

JYB-0614、Z19-0422

九、优秀班级奖

通信1302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