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16 来源: 作者:

芯芯向荣 青春飞扬——计算机学院举办2017年学生运动会

 

2017年5月6日上午8时,计算机学院2017年学生运动会在东区操场开幕。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晖、党委副书记王浩业以及团委老师出席开幕式,各年级同学全程参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上午8:00,开幕式正式开始。学院体育舞蹈队先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表演。他们活力四射,舞步翩翩,一转一动间透露出我院学子的朝气与生机,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随后,院党委书记杨晓晖为此次运动会致辞,她从人才培养、学科研究、文体活动等多方面肯定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接下来的体育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期望。她指出,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使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之余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状态。

最后,杨晓晖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以“锻炼身心,强健体魄”为宗旨,从14级到16级共组成6支代表队参与比赛。比赛项目包含了“滚雪球”、“抬花轿”、“地道英雄”、“穿越时空”、“众星捧月”、“齐头并进”等6项趣味运动项目。所有项目都以小组为单位,其中蕴含着团结协作的理念,希望各位同学精诚合作,齐头并进。

运动会激发了广大同学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体育锻炼、释放活力的舞台,引导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磨炼意志品质。同学们交流沟通、相互竞技、相互学习,既丰富了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又提高了广大同学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对构建学院良好的体育运动风尚和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