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16 来源: 作者:

互联网+双创中心举办“The Innovation of Nordic Countries”主题讲座

2017年5月10日下午,互联网+双创中心“The Innovation of Nordic Countries”主题讲座在逸夫楼西侧二层“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创客空间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哥本哈根商学院教授Ari Kokko担任主讲,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刘颖琦出席讲座,计算机学院2014级和2015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Ari Kokko教授以“The Innovation of Nordic Countries”为题,立足于北欧国家的实际国情,对北欧国家注重和实现创新的历程进行了简要回顾,并结合沃尔沃、诺基亚等知名国际公司的兴衰历史,挖掘了“创新”一词蕴含的深层内涵,阐释了厚积薄发、顺应时代的发展道理,对现场师生产生深刻的思想启迪。

北京交通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指导中心下属的教育实践平台。旨在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结合学科特色,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强化创新创业实践,推进教学、科研、实践紧密结合,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中心位于逸夫楼二层西侧,面向全校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实践机会和场地支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