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13 来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作者:张子轩

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工会组织职工踢毽子比赛


为了更好的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增强身体素质,4月24日下午,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工会小组在西体育场组织职工踢毽子比赛。

比赛过程中,职工们热情高涨、各显身手,虽然只是一分钟的计时赛,但场面依旧十分热烈,一只只五彩的毽子在他们的控制下上下跳动,仿佛一段段优美的舞蹈。尽管大家的水平层次不齐,但是到了场上,输赢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都是全身心的享受比赛。

本次踢毽子比赛为中心职工提供了一个才能展示的平台,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还有助于大家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这样的工会活动,展示了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很好的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氛围,有利于增强整体的凝聚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