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10 来源:校医院 作者:谢兴伟

2017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201754日教职工体检正式开始了!本年度教职工体检安排在54日至615日进行(其中519日运动会、529日、30日端午节暂停;527日正常体检),离退休职工安排在54日~518日(11天),在职职工安排在522日~615日(18天),共计29个工作日。53日下午,副校长陈峰、校长助理郑广天、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雪松一行在百忙之中莅临校医院,在医院孔令伟院长、康俊书记、刘红军副院长和孙亚慧副院长的陪同下对体检各项目点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巡视,看望并慰问了医务人员。

 


作为教职工体检任务的承接单位,校医院积极组织、认真筹备体检工作。425日上午校医院召开了“2017年教职工体检与健康管理工作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雪松、学校各二级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就2017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2017年教职工体检项目调整及意义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王雪松常务副主席对2016年教职工体检参检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各二级工会提出了要求,希望今年继续加强宣传动员,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参检率。今年校医院为了确保工作质量,加强内部管理,对全体员工围绕2017年教职工体检工作要求、质量控制、服务态度等主题进行了多次培训,同时也加强了对外请专家和录入人员系统培训力度。校医院组织召开体检辅助岗位人员动员会,康俊书记、孔令伟院长、刘红军副院长对沟通技巧、服务礼仪、安全常识、体检管理服务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岗前培训。

 


 


为了营造温馨、舒适的体检环境,52号下午,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美化环境,迎接教职工体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对医院周边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对橱窗进行了全面擦拭。同时,在医院大厅LED屏幕上连续滚动播放体检项目楼层分布和体检注意事项,并在医院大厅、各楼层、检查科室门口、电梯内等显著位置张贴了明显的标识和流程图,引导教职工更快捷地完成体检。

 


54日~518日是离退休老师体检的时间段,为了更好地服务老同志,医院在各楼层安排了体检辅助人员,解答老师们的疑问,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人主动搀扶,重点关注。在这两天体检中,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各科室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热情地对待每位参检的老师。

为保障教职工顺利地完成体检,请即将来医院参检的老师们注意以下问题:

1.    请按照导检单预约的时间前来检查,避免出现体检人数不均造成的拥挤情况。

2.    每天7:20开始发B超、乳腺彩超体检号,请大家按照顺序排好队拿号。

3.    自选项目请在体检当天提前到二层体检科办理(请携带导检单)。

4.    体检前,请您仔细阅读个人邮箱中的体检温馨提示,做好准备工作。

5.    请在体检当天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并将体检表交回体检科。

感谢您对体检工作的关注,我们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