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10 来源: 作者:

计算机学院举办宿舍建设月表彰大会

2017年5月6日下午16点,计算机学院宿舍文化节决赛暨宿舍建设月表彰大会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院团委书记原晓敏老师以及学院团委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宿舍默契大考验作为宿舍文化节的决赛环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和掌声。参赛的室友们心有灵犀、默契十足,现场氛围一度高涨。本学期“爱芯巢”宿舍文化节活动历时一个月,学院自律会和学生会生活部倾城合作,举办了“律动青春”宿舍户外定向越野比赛、绘画宿舍舍服、“芯灵手巧”旧物换新颜、“芯芯相印”宿舍默契大考验等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了欢声笑语,收获了干净整洁、颇具特色的宿舍,极大地促进了我院宿舍文化建设。

赵曼莉老师对宿舍建设月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本次宿舍建设月活动中,学院从宿舍卫生抓起,以学生公寓为阵地,以特色活动为载体,出台了《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加强对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宿舍的监督管理,由点及面,把宿舍文化建设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相结合,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计算机学院特色宿舍文化。

王浩业老师在讲话中肯定了宿舍建设月的成果,并对获奖宿舍表示祝贺。他指出,我院的宿舍工作将进一步完善和创新,以使工作长期化、有序化、有效化,并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监督和管理,希望同学们把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当成习惯,体现计算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宿舍建设月活动全员参与,取得了明显的效果。计算机学院将继续推进文明宿舍建设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宿舍的育人功能,大力构建安全守纪、卫生整洁、学风优良、环境温馨、综合文明的宿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