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5-09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王晓丹

电气学院组织中心组学习——“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5月5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在电气楼706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和敬涵主持,学院全体教授及各系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

全体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敬涵书记和丁金凤副书记解读了相关学习资料。

和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2017年电气学院工作要点,希望各系所主任切实考虑本系所青年教师的发展,做好青年教师的发展规划,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进党员骨干学习实践培训,加大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中发展党员力度。王健强副院长传达了2017年北京交通大学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将安全稳定工作分解到学院各系所及中心,学院与各系所签订了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任务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