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4-28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周婉

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2017年4月27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学习安排,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由支部宣传委员李世珍做题为“网络意识形态渗透:我们亲历的战争”学习报告。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王颖主持,机关支部和其他教师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

报告中,李世珍结合自己在工作、学习和课题研究过程中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考察与思考,运用大量图片和数据资料,为大家介绍了网络意识形态渗透的特点和表现,阐述了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从开展网络意识形态斗争、提高政府公信力、把握网络传播规律、改进宣传语境、强化理性思维和文化自信等方面提出了对策建议。

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一贯重视支部理论学习,先后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卢毅、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吾佴等专家做专题辅导。同时注重发挥支部成员的不同岗位特点和学科优势,多次动员组织支部成员为大家做学习报告,反响强烈。

摄影:周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