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4-27 来源: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 作者:王霞

第四届留学生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经过一个月的筹备和组织,第四届留学生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接近尾声,4月24日下午,文化节迎来最后一项活动“文艺汇演暨颁奖仪式”,活动在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刘彦青、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春荣、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杨金泉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文化节自第一届举办以来,一直坚持创新,在传统 “最美宿舍”、“厨艺大比拼”、“趣味运动会”等经典项目的基础上,今年又新推出“共建花园”种植和“我的公寓生活原创作品征集”两个活动。从4月初开始,在中心的统一策划和部署下,各公寓楼积极配合,陆续完成了各项活动,并在“文艺汇演暨颁奖仪式”前,展出了同学们投稿的摄影作品、油画、手工艺品等,组织现场观众投票评选。

颁奖仪式开始,首先由杨金泉致辞,他表示,文化节很好的促进了交流,带动了留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了更好的贯彻集团“2017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这样的工作和服务水平,不仅要体现在文化节和活动当月,更应该保持和发扬,要贯穿到一整年的工作中去。接下来现场播放了本届文化节活动中的精彩画面回顾视频,热烈欢快的氛围深深的感染了在座的嘉宾。随后,到场的嘉宾为系列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奖,期间留学生们也为大家奉上了精心编排的歌舞节目:阿丽雅同学演唱蒙语歌曲《乌兰巴托的夜》、俄罗斯同学的《一带一路》中文诗朗诵,精彩的表演也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最后,翟儒致闭幕词,他代表后勤集团向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软件学院对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样的活动富有青春活力,很有感染力,希望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继续开展,给留学生同学的在华生活增光添彩。

随着颁奖仪式的成功闭幕,持续一个月的文化节也圆满结束。本届文化节,为留学生提供了一个寓学于乐、展示自我的平台,很好的促进了交流,也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同时,文化节也是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一直坚持创新,扎实改进工作作风的一次成功尝试,为不断提升留学生公寓的服务品质提供了宝贵经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