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4-27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姜凌晖

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强作风 提品质” 2017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

4月18日,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了“强作风,提品质”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暨相关中心交流学习会。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副总经理李燕华出席会议。工作部、财务部、质监部、人力资源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热力保障中心、芳华超市等中心领导,饮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餐厅经理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旨是贯彻落实集团2017作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切实将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到位。会议将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例会、餐厅经理例会、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暨中心交流会“三会合一”。会上饮食服务中心就“强作风、提品质”制定了六项举措:一是二线人员深入一线,提升服务一线的质量和效率;二是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餐厅管理水平;三是开展多样化职工培训,为提供品质服务打基础;四是强化质检质量考核;五是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六是有针对性的改进餐厅服务,旨在通过以上六项举措,切实将作风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和具体化。同时,为避免走形式,饮食服务中心针对以上举措明确提出了要实现的4个工作目标。

会上,相关中心主任围绕作风建设年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集团确定“作风建设年”为2017年工作主线是促进各中心各级干部、职工规范行为、改进作风的正确决策,有利于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李燕华指出,饮食服务中心各项举措和工作目标的提出,根本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要加强监督审核,要重实效,切实把各项要求和举措落到日常工作中。

翟儒对此次会议给予肯定,指出各中心作风建设要立足自身,扎实开展,强调“强作风”的根本目的在于“提品质”,各中心要通过交叉学习,提升和完善各自的管理方法和制度,提高后勤集团整体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