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4-27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姜凌晖

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及学生共赴植物园游览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体现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并增进中心员工之间及中心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4月15、16日,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利用周末,组织职工及研究生伙食管理委员会的同学共计90余人到北京植物园游览。

两天的游览活动均在6:30左右出发,避开了车流高峰,7:00左右就到达了园区。一进植物园,映入眼帘的就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和绚丽盛开的鲜花,大家沿着清幽的小道漫步,呼吸着园内的清新空气,沿途欣赏各类花草植物。桃花、梅花、郁金香、海棠花……怡人优美的景色让大家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互相之间也开始交流起来,整个行程也渐渐被欢声笑语充实,开始洋溢出团结与和谐的氛围。

本次春游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促进了员工之间、员工与学生间的沟通和交流,很好的增进了彼此的情谊,还有助于饮食服务中心更好的了解学生需求,改进自身服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