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4-20 来源: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 作者:王霞

第四届留学生公寓文化节之“食全食美”大赛成功举办

自文化节开幕以来,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一直秉承寓学于乐的宗旨,把知识和文化融入到生活,各项活动均顺利进行。4月13日下午,“食全食美”厨艺大比拼活动在嘉园C座8层展开。活动邀请到了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老师及饮食服务中心学三餐厅高经理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比赛采用评委打分和学生代表投票综合考评的方式。

赛前,同学们就开始精心策划,准备菜单、工具,购买食材、配料。大赛一开始,大家就展现出高昂的斗志,热情十足,经过几个小时的烹饪、摆盘,不仅整个楼道都被美食的芳香淹没,精美的菜品也让大家嘴馋不已。大家一一介绍自己的得意之作,评委和学生代表品鉴后分别作出打分。其中、越南的炸春卷、西班牙的西式沙拉,刚果的香蕉丸子、阿拉伯的特色抓饭等格外受欢迎,很快就被大家“一抢而空”,活动在愉快欢乐的氛围中迎来了尾声。最后,5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从本次大赛中胜出。

饮食服务中心高经理作大赛点评,他表示同学们的菜品各具特色,精湛的厨艺背后更是融合了各个国家的文化,是一次很好的美食传递文化的体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