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4-20 来源: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 作者:王霞

留学生公寓第四届文化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为了积极营造留学生公寓的文化氛围,丰富我校留学生的生活,同时更好地展现各国留学生的风采,由后勤集团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四届文化节正式启动!

为了文化节活动更好的开展,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不断创新,保留以往“最美宿舍评比”、“厨艺大比拼”经典项目的基础上,新推出“共建花园”种植活动和“我的公寓生活”原创作品征集,重在调动和增强学生的参与。本届系列活动预计持续一个月,陆续开展。

第一个活动“最美宿舍评比”在4月11日开幕,活动邀请到了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软件学院的老师一起来担任评委。留学生们精心布置,展现出了不同的民族风情,有的同学还在评审时奉上了即兴才艺表演,让评委们都惊叹不已。大家表示宿舍就是他们的家,非常喜欢这种形式的活动。

活动最终评选出的“最美宿舍”将在文化节闭幕式上进行颁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