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4-19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4月16日,电信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鹫峰国家森林公园进行春游踏青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蒋大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文博以及来自各机关系所的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八时,学院老师在南门车队集合完毕,统一乘车前往森林公园。鹫峰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城西大西山风景区中部,是距离京城最近的国家森林公园之一。公园自然环境优美,山势陡峭,山峰林立,山石神形兼备。远望鹫峰,山峦上的两座峰相对而立,宛如一只俯冲而来的鹫鸟,栩栩如生,由此得名。

伴着明媚的阳光,大家顺着绿道沿山而上,迎着温暖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春天所带来的盎然生机,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励,频频合影,欢声笑语洒满园。

本次活动,不仅使教职工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情操,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合作精神。今后,电信学院将继续创建更多的交流平台,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更加浓郁的家庭温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