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4-18 来源:图书馆 作者:高爱军

图书馆工会举办服务礼仪培训讲座

为提升全体馆员的服务质量,规范服务行为,强化服务意识,更好的树立和塑造服务的良好形象,提升图书馆员的服务礼仪,4月13日下午3点在图书馆一层多功能厅,图书馆邀请学校软件学院李蕾老师为全体馆员举办了服务礼仪培训讲座。

李蕾将自己丰富的知识经验和图书馆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从商务礼仪中精心挑选案例,主讲了包括仪容仪表与行为举止、引领礼仪、介绍礼仪、坐次礼仪和人际表达等。她用形象的图片、生动的故事对服务礼仪方面的知识做了详细的阐述,并且从仪容、发型、着装、交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礼仪的本质并不在于其复杂的外在形式,而是在于对他人的尊重,而这尊重需要通过适当的形式表现出来。

此次培训,让图书馆员工对工作礼仪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提升了员工的个人素养,全体馆员将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领悟讲座内容,努力为全校师生创造并提供更满意的服务环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