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4-14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孔明

电信学院组织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清明踏青

清明假期期间,电信学院组织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前往北京植物园开展踏青活动,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

电信励志社清明踏青活动.jpg

当天上午8时,同学们集合乘坐公交车前往北京植物园。抵达植物园后,学院励志社骨干组织开展徒步竞技活动,通过设定路线,对用时最短者给予奖励。随后,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增进同学们的默契程度。

经过中午的短暂休息,同学们开启踏青之路,大家自由组队开展活动,拍摄植物园美景,并在最后评选出最佳组织奖以及最佳摄影奖。

下午返校途中,同学们在微信群内分享了参与活动的喜悦之情,共享各自拍摄的美景,不亦乐乎。本次活动由北京交大微联科技有限公司全程资助,交大微联长期以来关怀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设立基金搭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平台,是我校校友企业回馈母校的优秀代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