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4-13 来源:电信学院学生会 作者:姜彦竹

电信学院举办2017年春季运动会

4月9日,电信学院在东区体育场举办2017春季院运动会,院党委副书记孙文博、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全体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4.jpg

开幕式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展现出了电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首先,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保证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保证裁判工作公平公正;电信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安若琳致开幕词,她向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学院师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快乐,提高体育运动水平,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学院体育舞蹈方阵带来了精彩的体育舞蹈表演,标准划一的动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成为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jpg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们陆续到场进行热身运动,积极做好赛前准备。男子、女子一百米,同学们的速度与激情赢得了全场阵阵欢呼;中长跑比赛与群众项目同时进行,参加长跑的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群众项目趣味十足,同学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现场观众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气氛热烈。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至此,2017年电信学院春季运动会在汗水与掌声中圆满结束。

3.jpg

2.jpg

学院通过本次运动会鼓励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