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4-12 来源:热力保障中心 作者:郭瑞

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3月30日下午,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2017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职工代表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杨胜强介绍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就大家较为关心的民生保障、生态环境、消费安全等领域进行解读。他指出,今年的“两会”承载着“十三五”开好局的使命,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观点和新举措,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一定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并认真贯彻,要结合“两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同时,他向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充分调动学习热情,把学习“两会”精神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要结合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做好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互相交流,畅谈了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表示收获很大,既准确认识到了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也确定了自己正确的工作方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