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4-06 来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作者:张子轩

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转作风 重创新 提品质”工作动员会暨中心交流学习会

为扎实推进工作作风建设,落实后勤集团“作风建设年”交流学习的相关工作要求,3月31日,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转作风 重创新 提品质”工作动员会暨中心交流学习会。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燕华、杨金泉,饮食服务中心、楼宇服务管理中心、校园服务管理中心、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芳华超市中层干部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全体重要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围绕“转作风 重创新 提品质”的工作主线,就“转变什么工作作风”、“如何转变工作作风”进行了详实部署,并讨论通过了制定的工作管理规定和考核办法,进一步强化中心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细化工作职责,夯实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的基础。同时提出,以18号公寓、22号公寓及东校区6号公寓为试点,推行品牌楼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软硬件支持,并在今后几年实现公寓楼品牌化标准服务全覆盖。杨金泉对中心确定的工作主线表示认可和肯定,提出要抓好下一步的落实和开展,确保工作作风改进取得实效。

第二阶段是交流学习,结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动员会,各中心就作风建设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和讨论,包括工作礼仪、质检制度、工作制度等。

本次会议,很好的贯彻了“转作风 重创新 提品质”的工作路线,制定了精细的各岗位工作要求,有助于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水平。同时,与会中心的讨论很好的增进了互相交流,为后勤集团树立互帮互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之风起到了促进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