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4-06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姜凌晖

“共建文明食堂”——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与研究生“伙委会”召开座谈会

为进一步改进餐厅管理工作和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同时提高学生的就餐满意度,3月31日,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与研究生伙食建设委员会组织召开座谈会。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分管学苑餐厅的副主任、质检部、学苑美食厅和风味厅两位经理以及1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就开学以来的饮食热点以及同学们比较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学生代表收集了30多条来自不同学院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饭菜品种、食品卫生、饭菜口味等几个方面,同时还有一些涉及到时下比较热门的信息化、健康养生等。

中心主任赵兴就同学们一直以来对饮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同学的呼声就是改进工作的方向。同时,赵兴就我校食堂原材料采购情况、食品卫生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等向同学们做了公开介绍。接着,各部门的负责人针对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作出回应,对亟待整改、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承诺限期完成整改,比如:增加豆腐脑、豆浆,制作早餐打包粥、增加夜宵等;对增加沟通渠道、推陈出新等问题,表示将列入工作计划,逐步落实改进。

本次座谈会让服务部门了解了服务对象最真实的想法,有利于提升师生的就餐满意度。下一步,饮食服务中心将分期与本科生召开座谈会,找出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改进,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