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4-06 来源:热力保障中心 作者:郭瑞

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召开2016-2017年度供暖工作总结会

随着2016-2017年度供暖季的结束,为了更好总结经验,找出不足,3月27日,后勤集团热力保障中心在集团小会议室召开供暖工作总结会。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副总经理陈剑及供暖主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李爽首先对集团领导的工作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本季供暖工作中的亮点向与会人员作汇报。此次供暖季,热力保障中心紧密围绕用户的需求,“勤查、勤看、勤访”,做到一线供暖信息第一时间掌握。同时,全方位、全覆盖的测温工作为供暖调控提供了数据依据,做到了科学、合理的调温控温,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共赢。随后,中心汇报了供暖用能情况和运行中排查发现的30余项隐患及改进措施,并指出,今年除日常的供暖系统维护之外,还将大力配合学校和集团完成锅炉低氮改造相关工作。

翟儒对本季度的供暖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消除低温死角,进一步提升社会效益;二要加强信息化的投入,用先进技术指导工作;三要多采用节能举措,从而实现降能节耗的目标。陈剑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在做好供暖保障工作的前提下,加大标准化设施设备运行投入,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并要求中心在锅炉低氮改造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总结会,系统的梳理了供暖季的各项工作情况,初步确定了整改方案,有助于中心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供暖保障能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