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4-05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杨力阳

机电学院召开2016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3月30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考评会。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16年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田永静、“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王绪厚、组织员周兴友出席会议,机电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系(中心)主任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考评会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房海蓉主持。

本次述职考评会采用现场述职、民主测评的形式,机电学院8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个人履职情况及特点、抓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报告,与会的嘉宾及评委根据述职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现场提问,支部书记们结合各自工作认真分析问题、查找原因、合理提出改进措施。述职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报告和平时工作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客观的民主测评。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杜永平对述职考核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单位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现阶段各单位在抓党建工作和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他要求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对支部党建工作的精力投入;要更加注重支部活动的实效性,在符合规范的基础上,重点突出活动效果;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推动本单位各项事业发展。他希望各支部书记在今后抓党建工作中持续改进,积极查找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切实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

机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职工党支部建设,以教职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为抓手,推动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能力的提升。学院党委制订了《2016年度机电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并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进行专门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摄影:刘冬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