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4-01 来源:校医院 作者:谢兴伟

校医院与土建学院举办2017年第一期健康管理活动

3月29日中午,在校医院第五团队长刘红军副院长的组织下,土建学院健步走协会成员参加了2017年第一期健康管理活动,会上对参加寒假健步走活动达标的老师进行了表彰。

土建学院工会主席孙慧环介绍了学院2017年的健康管理计划,继续推进“健康土建-行走的力量”项目,十三五期间,协会以“健步走长征”为年度主题,从2017年至2020年开展持续性的健步走活动,主旨督促老师从“监督走”阶段提升至“习惯走”、“科学走”的阶段。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柳鹏主任,重点为老师们传递健康膳食的原则,没有不好的食物,只有不合理的膳食,关键在于平衡,合理膳食搭配能够控制代谢综合征的发生。柳鹏针对老师们提出热门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今年土建学院有11位老师通过自愿报名成为健康大使,主要是协助健康管理团队进行双向沟通,征集并及时反映老师们的健康需求。本次会上由学院书记马强和校医院主管健康管理的副院长孙亚慧为11位大使颁发了聘书。

自2013年,校医院家医服务第五团队与土建学院结成健康管理联盟,经过四年在健康咨询、健康教育、亚健康人群干预、慢性病管理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双方形成了稳定的家医服务契约模式。

(摄影:李德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