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4-0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周婉

经管学院工会举办“春暖花开”插花艺术主题讲座

为丰富广大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审美情趣,提升生活技能,3月30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特别邀请国家二级花艺师李琳女士来院为女教工作“春暖花开”主题插花技艺讲座,并现场指导插花实践。活动获得热烈响应,近百名老师报名参加。

在主题讲座环节,李琳从插花工具开始,为大家介绍了花材、叶材的修剪处理和插花基本结构、基本造型技法等基础知识,生动而专业的讲授,迅速激发了大家的兴趣。在动手实践环节,老师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拿起学院事先为大家准备好的工具,精心构思,大胆动手,亲手体验插花艺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盆盆缤纷灿烂、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看着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老师们幸福感和成就感洋溢脸上,一个个笑靥如花。

活动不仅向女教工们传递了春日的祝福,使其享受到繁忙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更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幸福感凝聚力,获得了一致好评。老师们还纷纷在学院交流群和微信朋友圈里晒出自己的作品,引来一片点赞之声。

(摄影:周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