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31 来源:幼儿教育中心 作者:王芳芝

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开展家长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火患猛于虎”,北京交通大学幼儿园一直重视消防安全,设施设备配套齐全,定期培训,为了增强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 3月16日,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在幼儿园音体室举办家长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幼儿园部分幼儿家长及老师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北京市消防中心的杨教官为大家主讲。杨教官结合视频为大家讲解了火灾预防措施、火灾处置方法、火灾逃生方法、家庭用火用电注意事项、消防工具使用方法等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安全消防知识。每一件事例都触动了现场每个人,大家都积极与教官交流。

本次的讲座贴近日常生活,非常实用,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实效,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的消防保障能力,更有助于为孩子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