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31 来源:楼宇服务管理中心 作者:苏婉

后勤集团楼宇服务管理中心开展职工多媒体技能培训

为保证我校教学楼多媒体设备正常运行和高效投入使用,并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及教学服务,3月20日中午,后勤集团楼宇服务管理中心在思源楼102教室进行职工多媒体技能培训,中心领导班子、办公室成员及所有多媒体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是多媒体设备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包括专业知识、规章制度和日常保障,以及上下课、寒暑假开学前的工作要求,还有一些如何应对私自占用教室多媒体设备等突发工作情况的处理方法。接着,对大家进行多媒体设备的具体功能培训,如机柜表面和内部设备的名称、用途,投影机和触控屏的操作方法、报警指示内容等,以及多媒体设备基本故障的判断及维修方法。最后,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台账登记,向大家再一次强调了多媒体设备故障的报修流程和返厂维修多媒体设备的办理及记录流程。

本次培训,让多媒体技术员更全面的了解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工作要求,有助于实现工作能力的再提升,有利于中心服务水平和服务品质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