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31 来源: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 作者:吕艳娜

后勤集团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开展员工规章制度培训

为积极响应后勤集团“2017作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于3月21日、23日两天对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了新学期规章制度培训。

培训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中心规章制度及岗位说明书,内容涉及人事政策、工作形象、工作纪律、行为规范、考勤、工作流程等。要求全体员工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尤其是办公室员工和重要岗位员工要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对值班员和保洁员的岗位职责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具体的工作流程,以及要达到什么样的工作标准。最后,中心吕艳娜向全体员工提出几点希望,全体职工新学期应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要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自我要求。

培训结束后,全体员工一同观看《大国工匠》之大勇无惧,学习工匠们在困难面前、在危险面前大勇无惧的工作精神。

本次培训内容全面,讲解过程重点突出,力求让老员工在反复中不断进步,让新员工全面掌握,有助于全体员工整体素质逐步提高,进一步提升留学生公寓的服务水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