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30 来源:幼儿教育中心 作者:王芳芝

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开展师德教育培训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建设一支具有优良师德的教师队伍是提升教育质量的关键,3月15日中午,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在幼儿园音体室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教育培训。

 

园长王翠肖结合具体案例对师德建设的意义、师德建设的内容和方法进行了阐述,让大家充分认识了关爱幼儿、尊重幼儿人格对孩子一生发展的重要性。接着,她组织大家讨论如何将富有爱心、责任心、耐心和细心等幼儿教师应具备的核心品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通过讨论,大家明白了高尚的师德与知识、能力相辅相成,不但要有一颗爱孩子、尊重孩子的心,更重要的是要会爱,能让孩子感受到爱与尊重,教师只有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才能将爱与尊重落实,才能成为孩子喜欢的优秀教师。

此次培训激发了教师学习专业知识和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教育能力的积极性,使大家明白了应该对自己有更高的工作要求,为幼儿园整体教师队伍水平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