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28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刘冬薇

机电学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3月23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机械工程楼二层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院长李建勇对2017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杜永平主持。

李建勇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庆工作等方面对2016年学院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与总结。他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双一流”建设实施办法的发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发布、设立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等为学院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李建勇结合“十三五”规划中的主要指标,对2017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以专业认证及各种评估为牵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科研平台及团队建设为抓手,强化科学研究实力;以青年教师引进和培育为重点,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以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为动力,提升学科总体水平;继续改善教工工作条件及待遇,增加大家获得感的工作思路。号召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抢抓机遇,为有效推动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及各项任务的落实,加快学院和谐快速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奋斗!

杜永平围绕学校2017年度重点工作和各项任务,指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风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培训、研讨、民主评议、述职考核等为手段,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希望全院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同心协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