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28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刘冬薇

机电学院举行“太原重工”奖教金、“轨道车辆”奖教金颁奖仪式

3月23日下午,机电学院“太原重工”奖教金、“轨道车辆”奖教金颁奖仪式在机械工程楼二层报告厅举行。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闫耀洲出席仪式并讲话。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书记杜永平分别宣读获奖教师名单。仪式由副院长邱成主持。

闫耀洲对获奖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通过宣传视频从历史渊源、产品领域、制造工艺、技术创新、发展方向等方面对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实习培训、科技成果转化等多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互利共赢。也希望有更多优秀学子能够走进太原重工,实现梦想。

闫耀洲、我校结构强度检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强教授分别为“太原重工”奖教金、“轨道车辆”奖教金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兰惠清老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表示获奖教师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全体教师的关心与帮助,离不开太原重工、结构强度检测实验室团队所给予的肯定。她分享了在机电学院教学第一线奋斗15年的种种感触,指出“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人民教师,要始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注重激发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创新意识、培育创新人才,助力我院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