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28 来源: 作者:刘冬薇

机电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年3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守光出席大会,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以及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张志力、朱晓敏列席大会。六个代表团共106名正式代表与会。大会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孙守光代表学校党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电学院党委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战略部署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希望学院党委继续弘扬诚朴务实、创新进取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效的措施和更加务实的行动,用心抓党建,充分发挥学院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师生员工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和各项事业工作新局面。

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在致词中指出,当前我国高等教育正发生深刻的变革,国家“双一流”引领下的一系列重大改革将促使高校出现新的格局,学院面临更为严峻的挑战,国家轨道交通行业和制造装备业的大发展又为学院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他号召全院师生党员振奋精神、凝聚共识,不断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建设高水平学院的进程。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杜永平作《坚持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建,加快学院和谐快速可持续发展》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特色鲜明、国内一流机械学院建设的目标与主要任务。

房海蓉副书记作《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全体代表在九教各个教室进行了分团讨论,并由团长向大会主席团汇报了分团讨论情况。

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过大会选举,史红梅、刘志明、杜永平、邱成、房海蓉、郭盛、郭锴、鄂明成、潘显钟(按姓氏笔画为序)9名同志当选为机电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闭幕式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认为,报告对过去五年来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实事求是,提出的奋斗目标符合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会号召,全院师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有效推动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及各项任务的落实,加快学院和谐快速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奋斗!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机电学院党委)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