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24 来源:图书馆 作者:高爱军

调研交流促提升,图书馆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工作水平,3月20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工会主席郑兰、副主席宏宇等一行五人前往曾获得北京市职工之家荣誉的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进行工会工作交流访问。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馆长黄芳、副馆长龚佳剑、图书馆档案馆工会小组部分成员以及系统部人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首都医科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溪同志也莅临指导交流会。

研究馆员、资深工会工作者陈进向大家介绍了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工会小家的建设情况,重点展示了工会小组近年来开展的各项特色工作。介绍结束后,双方结合自身工会特点、对工会工作的党政支持、经费使用、活动组织,职工之家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苏溪就大家关注的工会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和总结。

郑兰表示要学习借鉴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工会工作的先进经验,结合我校图书馆自身条件,努力打造更多富有图书馆文化内涵的、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并希望今后加强两馆工会活动的更多交流,积极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和进步。工会工作专题交流结束后,双方馆领导就图书馆人员建设、发现系统和机构知识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