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23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何怡佳

体育部直属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3月21日下午,中共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直属支部党员大会在体育部东101会议室隆重开幕。副校长张星臣出席开幕式,体育部直属支部18名党员、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永发主持。

体育部主任郑超致了开幕词,他指出,自2011年11月体育部直属支部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体育部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完成了既定的工作任务。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党员大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结合体育部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努力开创我校体育工作新局面。

张星臣出席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祝贺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肯定了体育部在教学科研、群体活动、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场馆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是体育部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更是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表现,相信每位党员定会以对党的教育事业负责,对学校、部门改革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听取和审议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出坚强有力的新一届党的委员会,为体育部今后发展思路、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崔迎春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务实创新 团结拼搏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努力开创体育部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体育部直属支部委员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发展的形势和所处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

报告指出,今后一个时期体育部直属支部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落实我校关于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不断深入推进体育部各项工作;努力把体育部领导班子建设成为觉悟高、能力强,团结协作、勤政廉洁的好班子;转变教育观念,加强体育教学质量为核心,改革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探索出一套更符合体育发展规律,更符合我校师生身心健康的有效路径;以提高高水平运动队成绩为重点;以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为基础;立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总目标,实施“质量为本”发展战略,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丁健做了《体育部直属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经过与会党员认真审议、讨论、举手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体育部直属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大会通过了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体育部直属支部委员会。陈永发、陈健文、郑超、赵旸、崔迎春(女)当选为支部委员,崔迎春(女)当选支部书记。

崔迎春致闭幕词,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按照党员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在新一届直属支部委员会的指导下,各自在岗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把智慧凝聚到实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团结一致,振奋精神,顽强拼搏,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